Pages

Thursday, 18 March 2010

休息一下 ^^


来放松一下,


我也有时看到这些画面~~

我是一个人独自骑车的

^^

那,

你们是哪一种呢?

哈哈

********************************************

这架电话漂亮吗?

呵呵

brough it for my self

expensive oo!!!

now "bo lui" ad

T.T

need try to save money as more as possible....

cannot use much money in one day already.

now also trying to "了解" him

still need buy cloth for him wear ....

=.=

************************************************

最近,

一直ponteng 星期五的 thermodynamic 课...

不知道要怎样死!!!

下个礼拜一要交 ICE ASS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组做到怎样...

=.=

不过我的part已经做完!

星期二要考ICE

还没准备...

还在"了解" 它

哈哈

很爽~~~

hui jie!!!

要快快收拾心情读书啊!!

不然就你就会爽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