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5 March 2009

我讨厌当司机!!

说实在的。。。

会驾车是件好事,

有自己的车也是件好事,

因为自己要去哪,

就去哪,

多方便啊~

!!!

可以不要把我当司机吗??

我很讨厌载人!

一次两次叫我载我可以载。。。

但请不要太过分!

我老爸买车给我不是为了载你!

我老爸教我驾车也不是为了载你!

我不是你的司机!

你要去哪里不会自己驾车去?

又不是说你不会驾,

又不是说你没车。。。

你还可以叫你家人载啊或是你的爱人载啊。。。

你以为驾车很爽?

驾车很累人!!

费力气!费精神!

何况我身体又不是很好,

我也没那个时间载你。。。

所以不要再要我当司机可以吗?!

7 comments:

ZoMbiEº said...

举脚赞成你所说的
因为我有同感
哈哈
叫那些人去xxx吧!
哇哈哈!

ZoMbiEº said...

举脚赞成你所说的
因为我有同感
哈哈
叫那些人去xxx吧!
哇哈哈!

jie said...

哈哈哈。。。

集 丰 CHEE FUNG said...

驾车很累人!费力气,费精神!你这混账当事人出来和小洁道歉!
下次再叫小洁载你我就放她的车胎气=D
你试看,你试看啦!

yen said...

wah~
tat is correct!
but u still hv to fetch me
wahaha~
ps lo!

jie said...

哈哈哈。。。
谢谢~~

jie said...

yen u different ma~ yr standard different ma~
i can fecth u anytime but need see i free or not...
but wait u know driving u need 2 fetch me back~
mua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