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7 March 2009

关心

每个人都需要关心,

包括我在内。

你們每次說:『妳可以做的很好,相信妳可以!』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

其實我很膽小,

其實我很需要依賴,

其實我很需要有人听我诉苦,

其實...我也會害怕?

也許我並不像外表那樣堅強,

也許我其實沒那麼厲害,

也許我根本就很害怕,

也許我的微笑裡藏著悲傷,

因為我會痛,

我會怕,

我會笑,

所以我也會哭,

而且其實我很笨,

也很任性,

極度需要依賴也超容易受傷,

而你們總認為我不需要這些關心。

因為怕受傷,

所以假裝很堅強,

因為怕麻煩你們,

所以一切都自己想辦法,

不然就是逃避,

可是,

這不代表我堅強的不需要關心...



6 comments:

ZoMbiEº said...

或许不是没人关心你。
适当人家问你的时候你都不回答
要人家怎样关心你?
你已经把自己封起来了

jie said...

我封閉自己已有许多年了,
我不願意打开....
雖然有时会很痛
但已經習慣了

ZoMbiEº said...

将,你喜欢咯
哈哈

jie said...

=.=...ooo....

ZoMbiEº said...

不然我可以说什么?
你都不愿意打开自己的心
要人怎样帮你?

jie said...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