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 February 2010

海派甜心大结局


赶了3 天的 dynamic report

今天下午终于赶完了!!!

不过都乱写的...

因为边看海派边写的。

海派甜心昨天大结局...

不过我觉得很快完!!!

有点不过瘾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達達浪…」


我喜欢寶茱姐~~~她很酷~~

哈哈

给你们看些经典的海派甜心卡通

“你敢给我迟到,你就死定了!”


我不会像寶茱姐这样的主动... 哈哈

達浪很可爱~~

浪漫~~

可以不要选吗?

哈哈,喜欢寶茱姐的表情!!

“呵呵,学长,你是赢不了我的!!"


"你是薛海!"

"别丢下我不管啊!"

最经典的一张

呵呵


好啦~

要睡了~

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