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我的新年...



除夕那天,

我回马六甲吃团圆饭。

看到我伯母煮的食物都会流口水,

喜欢吃他煮的东西~~

之后,

就去A'Famosa 到数~~

看烟花

不用钱,

这是我的传统

哈哈

每年除夕一定会到那儿去看烟花,

美吗??


初一时,

也就是情人节 & 新年,

我的情人节跟谁过??

我想。。。

你们一定会炸到吧!

..............
.............
............
...........
..........
........
.......
......
.....
....
...
..
.

呵呵~~ 就是他!!

他leng zai 吗?


到了下午,

拿了红包,

就去麻坡看我的外公~

他还很健康哦

^^

闲着也是闲着,

就去跟我的漂亮表妹玩~


我表妹漂亮吗??

玩到累了,

我们又在回马六甲.

不过,

在回之前,

一定要去买 otak-otak 吃!

好吃!!!


初二

伯母,伯父都回来啦~

又可拿红包了,

不过,

最特别的是

我在睡午觉的时候

堂姐偷偷送我小小的礼物~~

我起来时,

问是谁的

她还说是天上掉下来的~~

很开心

谢谢您

^^





这几天吃的不是炸的东西就都是辣的!!

><

怕喉咙痛....

啊!

我的report还没开始做,

两个assignment 也还没做...

dynamic 也还没准备,

我的读书mood还没来啊~~

怎样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