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大扫除

今天,

家人全都很得空,

所以就来个大扫除。

整间家都打扫过一遍~



整理到一半,

我就先闪人...

去练琴...

好死不死,

坏消息来了!!!

OMG

我老师突然对我说要我拿electric violin 表演...

她说她的老公看好我...

=.=

每次拉错的我,

还可以被看好??

啊!!!

这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全场的声音都是electric violin cover 的

到时我一弹错,

每个人都听得到!!!

我不想拿....!!!!

之后,

我和家人去看大日子,

WOO HOO~~


我喜欢这只老虎

很可爱~~~

但,

这套戏不是我想象的好看...

有种被骗的感觉...

过后,

我们就回家....

家,

还是没打扫完...

明天还要继续我的大扫除~~~

我的dynamic report 还没做完...

今天一点都没动到

T.T

下个礼拜要交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