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9 February 2010

"外人"


我讨厌今年的新年!!!

因为某些原因,

让我和弟妹们都过得不开心...



所以我特别讨厌!

就是因为一个"外人",

搞得家里没有家的感觉...

就是因为一个"外人",

很多事都对我们不公平!

就是因为一个"外人",

搞得我跟您有战争,

更惨的是,

弟妹们都在受苦...

haiz....

何时这战争能停止.

如果我现在有车,

那该有多好...

我也可以像您一样,

早出晚归,

或是

早出不归!!!

家人们都不理,

能丢给我就丢!!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每次会想乖乖呆在家...



也许我是在期待些什么...

或者是想得到一些什么...

到今天为此,

我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回家...

今天那"外人"家要请吃饭,

我不要去!

我跟您说了,

您又不知道发什么脾气!

为了不去那"外人"的家,

我还很傻的帮自己找节目来忙...

傻到又要去表演...

乖孩子不好当...

我想还是当个坏孩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