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5 November 2010

坏人


随着年龄的增加,

我的坏人的经验质也在增加...

好人的经验质却是0%

=.=''''

虽然说,

做坏人是件简单的事,

但对我来说,

要做坏人,

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不想再继续坏下去,

你们可不可以让我做做好人????

我都已经在避,

在逃...

是希望可以把伤害减到最低.

但你们还要追,

还要来....

X.X

每一次都是这样...

做了坏人后,

你们和我就不会再有友情存在...

只有尴尬存在...

我有试着去保持我和你们的友谊,

但结果是...

你们却误会我在给你们希望.

这又要让我在做一次坏人!!!

我很讨厌!!!!

到最后不是你受伤,

就是我受伤.....

我想做下好人,

结束掉所有做坏人的机会.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呢???


我到底做了什么会让你们误会???

我很想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