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永远的一个人


人,

一个人久了,

是会改变的...

我的生活习惯也已改变了...

是什么改变呢??

我比以前更重视亲情...

会把时间都放在家人身上...

朋友也会变得重要了...

我对爱情越来越挑剔了...

一个人的时候,

一定会听音乐...

这也是为什么我超喜欢音乐...

有时出门,

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因为都没有人找,

带了会觉得多余...

一个人久了,

发白日梦的时间也多了...

有时做事只需跟自己交待...

这种生活,

除了寂寞点外还是会蛮开心的...

就这样,

我也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