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8 May 2012

Golden Palm Tree Sepang Gold Coast


猜猜我在哪里???

哈哈

朋友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 Sepang Gold Coast~

就安排一班住在附近的朋友到这里野餐


到了目的地,

我们先去 Golden Palm Tree 走走看看

因为大家都没来过~


到这里当然不能少了拍照啦~

风景不错哦!!

不过不能进到住宿里面, 

只能在 Lobby 拍.....



每一次拍照都要看看自己有几丑...

太丑的就要delete!

哈哈

之后就要到附近的沙滩上野餐咯!!


我们的野餐篷...

地点好吗???

朋友带了一些食物~~

零食,

汽水,

面,

还有

爱心面包~ 



看到那些食物都垂涎三尺!!!

给个“赞”
等大家都吃饱后

是时候到沙滩上玩啦~


我们跳了好多次,

才拍到这样~

哈哈


被这么多人围着我会害羞~

还有人帮我撑伞

服务很好一下

哈哈

: p

还有不忘了一些古灵精怪的 pose

猜猜我们在做什么??


像不像

I <3 U ??

哈哈

最后


来张我的背影照~

我只有背影能看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