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0 June 2012

乱游 Taboh Naning 和 马六甲

今天有个美丽的天气 ~~

也是计划把我的小小的肚子填满的一天!!

所以一大清早起来吃了点早餐就出发

第一站 (Taboh Naning)

到了我的伯伯家~

又开始吃他帮我们打包的Nasi Lemak

这个 Nasi Lemak 的 sambah 超好吃的

因为上次迟了一点去吃 差不多 (10 ++ am)  

就买光光了

所以有点遗憾

不过~

这次谢谢我的伯母帮我打包~

让我吃了两包!!

哈哈

之后,

因为又是榴莲的季节~

所以我伯伯提议我自己到我公公的菜园去拾榴莲~

还是第一次自己拾榴莲 (不错的经验)

那天的outfit 也很“鬼马” 一下


有没有!!

上身跟鞋超不配的!!

还拿着一只不知道什么东西~

妹妹说我像驯马师 

><


榴莲~ 榴莲~

你在哪??


才找到4 粒这么小粒的榴莲

所谓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值得~

当然~

当场开来吃啦!!


不忘拍些照片留念~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小时候的那条小溪

已经没有了

:(

第二站 ( Nedeje Cafe)

每个人说在pahlawan

找到半死原来在 mahkota!!!!

他们已经搬了!!


叫了四种口味的千层蛋糕来试吃

第一口好吃

因为能吃出蛋糕的层次~~

但之后的就会腻....

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吃了....


本人比较喜欢吃

Raisin 口味的 和 Cheese 口味的


还叫了一碗 pasta 来吃~


我觉得这里的东西可以吃


吃久了会觉得腻!!!

Last Round (伯伯家)

超喜欢吃我伯母煮的菜~

不管好不好料~

总之

是她煮的都好吃~ 

我都会吃超多的

原因 是 因为有妈妈的味道

吃了整天

肚子因该有2 或 3 个月了~

才甘愿会家....


这里的周边景点也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