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2 May 2012

妈,我永远爱你...

我在这里祝所有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很久都没有庆祝这个节日了

......

自从我妈过世以后

我常常哭着思念她

我真的真的好想她!!

有一段时间

我很气她为什么没有办法留在我身边

当我拿成绩与毕业的时候

她没办法当我的观众

我长大以后

跟朋友出去玩到通宵

没有人会打电话到我的手机跟我说“早点回家”

尤其在我挫折难过得时候

没有一个妈妈

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与关怀

很多很多的时候我很需要她

可是她都不在我的身边

现在只能恨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

............

如果你跟你的家人还在同一片天空下,

记得要珍惜

一旦错过了

花再多的时间和力气

都補不回来

妈~ 您永远都在我的心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