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8 July 2011

Jacob's Walk of Life 2011

大家好噢~

我有个很充实的星期天,

那天一早5.30 就起来~

6.00 就和堂姐 去 taman botani, shah alam 报名 jacob walk of life.

因为要online报名时已经close liao,

所以要walk in 报名...

不过walk in 什么都没得拿...

衣服,赠品通通没有

所以我们的作战计划就是

“死缠烂打”

这招挺好用的,

不只可以拿衣服,

还可以拿多一点赠品.

哈哈哈

还没开始前拍张相~~

我觉得我好像在参加 709

哈哈哈~~

一路看去都是黄色~~

没有遗憾没去参加 bersih~

因为在这里已经体验到了~

呵呵

走到终点又可以拍照了

走完6km 的路程~

我好像瘦了
(只有在这张)....

哈哈哈

不只和它们~

还有他们!

。。。。。。
。。。。
。。。
。。

a beng 和 a lian~~~

我比较小只还是 a lian 比较小只?

走完了好累~

但没得休息

还有一系列的东西要做....

那天真的好累, 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