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3 July 2011

Intern life


Morning ~~

hmm~~

想着我的intern生活~

我觉得我的intern生活过的很充实

^^

虽然有时过的不快乐~


比起study life,

我过得比较好~

哈哈哈

有时学习~

有时吃喝玩乐~

不像study life...

读书罢了!!

已经七月中了~

我来回忆下我以经历了什么~

**** 5 月 ****

1) 跟我的堂姐一起看电影

2) 跟妹妹一起去lavendar吃晚餐

3) 在pasta zamai 庆祝我差一点不及格的成绩

4) 跟我的阿姨联络回

5)跟我的堂姐去吃冰

6) 跟朋友一起去subang吃点心~

**** 6月****

1)被我的阿姨带去 toastmasters 看看
(可以improve 我的 speaking, 可以考虑进)

2)去看妹妹的芭蕾舞比赛和表演

3)到日满吃鱼头

4)到 holiday villa(subang)听讲座
(ING)

5)堂姐来我家~
带他们去吃炭烤火锅和setia alam pasar malam 走走

6) 一起庆祝朋友的生日~
^^


**** 7月 ****

1)又跟我的堂姐看电影

2)去槟城工作

3)去朋友的birthday party

4) 跟朋友一起去overtime 和 boston 吃喝玩乐~

5)TO BE CONT.........

will have more activity coming this week~~

hahaha

期待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