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9 June 2011

信心在何处???

最近才发现我的信心离我越来越远....

越来越没自信....

做什么事都怕,

越来越小胆...

记得小时候的我不是这样,

在学校是大姐大,

天天都在欺负人..

还很有自信的参加很多演讲,

唱歌,

跳舞,

画画,

表演等...

还认识很多朋友,

不管认不认识,

都说很多话....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觉得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小人...

每次都会找不起眼的位子坐,

不敢说话,

不敢表达,

不敢看人...

什么都不敢...

我都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有时做的东西又怕害到朋友,

有时又怕会受伤,

有时又怕后悔,

每次都把自己弄得一团糟...

觉得现在的我很糟糕!!!!!

洁!!!

你很糟!!!!

很糟!!!

很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