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4 June 2011

越来越肥

这五个月的intern 期间

我肯定会肥!!!!

一直不停的吃....

最近的post

都有食物.....

>.<

猜猜这是什么??

还没煮的螃蟹...

呵呵

太的空了就

煮清蒸螃蟹吃,

好吃~

好喜欢自己蒸来吃~

原味的螃蟹超好吃的~~~

煮法很简单

1)把活生生的螃蟹放进冰箱 (让它们冬眠)

2)要煮时,

把它们拿出来直接杀 (肉才新鲜),

还要洗干净

3)放点盐,

放点养命酒 (让他有味道),

在放点姜(去腥味)

4)蒸它15分钟

5)哇啦~~甜美又好吃的清蒸螃蟹就大功告成!!

接着

是我的阿姨从pasar borong 买给我的

cherry

又新鲜,

有甜,

又好吃


好喜欢~

还想再吃

看看我贪吃的样子~

哈哈

好了不要说吃了~

到粗活的part 啦!

今天我的房间大大的改造

原本要油cool white 的

哪里知道

cool white = light green?!!!

气死!!

油到没力了叫弟弟帮忙...

现在,

整间房都青黄色....

><

累死了~

现在要去买一些图片来布置~

我的满天星也还没放上去...

明天又要去帮妹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