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5 April 2011

烧肉女孩

好久没来了~

至从从tampin 回来,

不知道为何就一直想吃烧肉...

每一天都买烧肉吃

我要变成肉食动物了啦....

><

我最近每天旷课...

今天和明天都没去上课....

这个礼拜也没得回家....

T.T

全部考试都在weekend,

星期六考econ 还有chess club event

星期日考law,

haiz......

下个礼拜

几乎每天都要待在学校到晚上,

for element night event

还有engineering analysis 考试....

T.T

可怜的我.....

我有很多东西要回家做!!!

我要吃巧克力,

榴莲,

零食,

玩audition,

买新床,

还要跟我妹妹庆生!!!

我不要考试和读书....

啊!!!! 啊!!!! 啊!!!! 啊!!!!


这是我的EA Assignment Printout in A4 paper....

lolx...

matrix 90 x 90....

print 到这样小....

@.@

看鬼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