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3 April 2011

不能在玩! 要读书 !

上来更新一下...

下个礼拜就大考了,

还没准备完....

因为这次很多assignment 和 mid term 都 last min 才给,

才交....

haiz...

怎样办???

有什么方法可以给我又快又明白的准备好了??

还有

偏偏这时,

刚从中国回来的老爸

又突然带回来很多东西让我又高兴,

又让我痛苦...

好辛苦啊.....

><

好喜欢这个香木珠~~

好香~~~

是天然的香味~~

它可以放衣橱,防蛀驱虫

放书包,神清气爽

放房间,空气清新剂

好喜欢

接下来是

.....

株链

美吗??

在下来就是让我痛苦的!!!!!

像PSP 的 跟 MP3,

><

让我又很想要玩,


又要专心读书....

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