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6 March 2011

我的 21 生日

我~ 二十一岁了!!!

haiz...

老了~老了

我今年的生日吃了很多蛋糕哦~~

我的 housemate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

所以就一起庆生~


吃了两粒蛋糕...

谢谢他们帮我们庆生

^^

之后就回Klang

因为我想拿我的key <3>

晚上在家度过我的生日

那里知道~

missy 和 yoke ha 半夜送蛋糕来我家~

又有三粒不同的蛋糕吃

^^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于蛋糕


我们谈到凌晨1.00am

说的有完没完

哈哈

星期五是我伤心的一天

也是跟朋友去tenji 吃的一天

没什么心情....

不过还是要忍到吃完东西

也谢谢你们跟我和winson 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的礼物

希望我没有把气氛搞垮...

^^'''

那天吃到我很饱,


吃完,

还有很大粒的蛋糕吃

塞不进肚子...

我的一些经典照片

哈哈



风好大哦~~

最后,

我的松鼠样


@.@

再次说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