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4 October 2010

假期


上个礼拜的假期过得还好,

^^

星期二从马六甲回来后,

就一直在追电影 ...

有史以来追到最慢的一次,

要用4天才能看完一套戏...(破纪录)

突然有朋友约我去槟城看老师表演,

当天去,

当天回.

我心想:“假期吗,到槟城去玩玩, 看看, 吃吃,帮老师加油”.

便答应了.

不过没有跟老师说,

我想给老师惊喜

哈哈

星期六,

一辆车的人就去槟城,

好巧的认识了我的senior~

^^

到那里已经是中午了

所以是时候开始找美味可口的东西吃~~

那里的食物都很便宜

不过都很小碗

看着男孩子们吃了一碗又一碗

我吃了 laksa, lor mee, cendol, rojak, 啦啦煎,生蚝 (好饱啊!!!)

之后就到gerni meet 我的老师,

老师奇怪的看着我们...

惊喜成功!!

之后,

老师带我们去他表演的地方

她突然的问我要不要表演...

如果要可以借我小提琴,

我心想:“都是来玩的,不妨也玩下,搞破坏以下”.

哈哈

我又答应了,

离表演的时间还有很长,

我又玩偷拍了,

这次的主角是两个大帅哥在谈心事

哈哈....

当表演时,

很多sport light 打在我身上,

害我看不见观众们...

前面一片黑暗!!!

@.@

Youtube 的 4 岁小男孩打鼓

终于在当天看到了!!

很帅!

很厉害~~

表演完了后,

我们就回家

第一次这么“早”回

到家已经是 4.15 AM 了....

很多照片不再我手上

所以没什么照片放上来

><

谢谢 Seok Ping, Ho Kith, Wei Long 载我

Thank you!

have some video see ^^

This song is can can...
I at the center


This 1 ...
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