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沉默


躺在床上,

看着那白白的天花板,

沉默着......

沉默对我来说以是家常便饭,

表现出来又如何?

在乎的人有多少?

害怕受伤害的我,

是那么的脆弱,

躲藏,

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方法

不然,

我不知道我承受的了吗?

沉默,

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沉默,

是因为我喜欢自虐

沉默,

是因为我不想你误会...

沉默,

是因为我不想再解释些什么...

沉默,

是因为我不能向你保证些什么,

也不能给你些什么...

现在,

只能望着天上那颗守望着我的小星星

继续沉默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