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7 June 2010

出乎预料


恭喜!恭喜!

真的是出乎预料...

因为每个都太强啦!!!

今天一放学就赶着去看我妹 Final 比赛.

在等巴士时,

看见有couple 跟踪我去KLCC (大家都知道谁)

他们觉得我很神秘...

哈哈

因为他们问我去哪里,

我说我有dating~

haha

本来是到了klcc,

我爸爸会来载我去...

那里知道我爸还没出门,

变到我要从klcc 走路去malaysia tourism center

><

还好来得及看我妹.

今年的小组全部都玩高难度!!

不是这里凹,

就是那里凹!!!

厉害~

大一点的组,

就很少玩...

我觉得我妹今天的第一支舞没有昨天的好,

第二支舞,

不错...

预测有 3,4, 5 名...

那里知道是第二...

很意外,

还得特别奖,

去Melbourne, Australia.

学习一个礼拜...



真的出乎预料!!!


拿奖时,

给我屁股拍

=.=



三组,

一到五名的得奖者,

三组,

一到三的得奖者。

羡慕到要死!!!

每次出国!!!

我要都没有

:(



ps: 雁!! 你还要在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