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 December 2009

他与她和与她....




就是因为她的出现,

他最近才开始谈恋爱...

问他为什么会喜欢她

他说因为她很像 "她"


而我只能站在一旁看着

看着他每次去跟她

约会,吃饭,通电话...

连跟我在一起的时间也渐渐少了,

帮我一起分担的事情也少了,

脾气也变了,

变回了以前爱骂我的他...

我不知道原来我不是想象中的

那么能够接受她...

我不大能接受她代替 "她" 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明明想要他快乐幸福...



我却不能接受她...

我就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我还生他的气

不爽他对她好

我不想要这样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 comment:

Vincent Hee said...

hoho!!!
有人吃醋了!
在吃他的醋哦!
没想到你现在还会吃醋嘛!

男人嘛,在谈恋爱的时候,
总会忽略身边关心他的人.
这你也不能怪他,
你大人有大量,
就原谅他嘛!

不过脾气变坏是很糟糕的事,
这就是他不对啦!
但你要坚强哦!
不过你也不要死撑,
就找你身边最能体会你的感觉的人一起分享你的'不爽'吧.

其实人人都怕寂寞,
当他找到一个可以陪他过下半辈子的人时,
也不一定是坏事.
不过可能对他是好事,
而对你却是坏事.

有时候,当时机一到,
就必须面对事实.
有时你根本就没有选择的时候,
甚至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你就被必要面对它了.
虽然你还不能接受,
那就慢慢来吧.

如果你觉得他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帮你一起分担的事情也少了,
如果你不嫌弃我,
我可以陪你哦!
也可以帮你分担一些些.

你不信我?
没关系,
你不试试看你哪里知道呢!

下次你吃醋时,
你可以找我,
我带你去吃甜,苦,辣,咸
要吃就吃全味,全套的!!!
不要只吃酸而以,
'偏心' 又 '偏食' !!!


往好的一面想,
有时候你会觉得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坏.

愿你明天会过得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