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3 July 2009

这就是我!!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
说说女人吧~
女人就可分很多种类型的,

而我

个人觉得我是有点男性化 + 很宅的那一型~

因为我有男性荷尔蒙??
因为我不懂怎样打扮?
因为我每天坐在电脑前??

花了妆之后的我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就会比较像个女人?
会变成所谓的漂亮??
哈哈~
不敢想。。。

其实我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
更喜欢自由~~

我的翅膀不想被绑。。。
但我也懒得飞~~
所以我的性格是,
很懒 + 呆 + 笨,

就因为这样,
每天在学校被朋友欺负。。。

每一个人的故事情节都是由我们自己掌控的,
我的也不例外。
所以凡是做之前必须三思而后行。
虽然说是容易,
但往往事情摆在眼前时,
我们却做了一个不知对或错的决定~
最后回想起,
会有点遗憾或后悔当时的决定。。。

所以我的故事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没有很大的改变。。。。

2 comments:

Vincent Hee said...

"其实我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
更喜欢自由~~"


哇!这句子有两个意识哦
"其实你喜欢上一个人"
还是
"其实你喜欢自己一个人"

有喜欢的人了???
哈哈!

jie said...

哇。。。
我的意思是

“其实你喜欢自己一个人"

还没找到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