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July 2009

呐喊!!

最近,
我感觉好像越来越难呼吸了,
心里好像变得很重。。。
是因为没有人听我诉苦吗??

这几天。。
我到底在做什么??
书读来读去都不会,
读来什么意义也没有。。。
考试又到了!!

原来烦恼和压力都有重量,
它们让我的头好重,
它们挤到我很呼吸困难,
它们像快要把我的心脏挤出来似的。。。

好想奔到山崖上,
高楼上呐喊,
玩刺激的游戏呐喊也可以。。。
走到摇滚演唱会里呐喊也好
不想在意别人的眼光
也要把我心中的烦恼和压力给喊出来。。。

喊到没声都要继续喊!!!
喊到喉咙出血也要喊!!!!
我不想再烦!!
不想再被压力跟烦恼给控制!
它们压到我很痛苦。。。。

4 comments:

Vincent Hee said...

感觉你好像很痛苦,
你的世界好想就快要末日了!
平时看见你时,表面好像很坚强,
但内心可能是很脆弱!


其实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书读来读去都不会没关系,
慢慢来,不明白可以问朋友帮忙解释。
读大学确实是不容易的,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到大学的。
你进到大学已经很厉害了。


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家,
自己一个人搬到外面住,
没有家人的照顾,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解决,
适应能力又没那么的好,
确实是不容易的。


就当作你人生的大考验,
学会独立,
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加油吧!!!


烦恼和压力确实都有重量,
而且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和压力的,
所以要懂得让自己疏解压力。
不管你有多痛苦,多烦恼,
都尝试让自己笑。


其实当你笑时,
你的笑容是多么的美,
多么的灿烂,
多么的纯真。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笑嘻嘻!


昨天真是不好意识,
把你吓死了,
想给你点惊喜的,
结果好像用错方法了。
我在这里向你抱歉!!
对不起!!!
希望你现在好过点。


你要加油哦!
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很关心你的,
如果没有人听你诉苦时,
可以找我哦!

^^

Mr.V

jie said...

ooo....
原来要带我去疏解压力...

我在此说声
抱歉

害你白费心机....

有些私人的东西
妹妹比较适合听...^^

好了...没事了...

谢谢

Vincent Hee said...

=.="
nvm

jie said...

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