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5 July 2009

很累,很爽。。。。


今天过得很累~~

妹妹帮我介绍工作,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

什么都不会。。。。

很怕,

怕我破毁我妹的名誉!

因为我妹太出名了,

没有人不认识她。。。。

This is because she is the TOP STUDENT IN HERE!!!

看看我工作的地方~~

很漂亮~~

very High Class~~

ballet thing that sell here~~

reception table~ and got 1 big plasma tv~

Those mother or father wanna wait their child can wait here~ so relax~~

want eat wat??? can order here~~

第一天做工就早回的人。。。。

有人会请吗??

hahaha~~~

之后~

就去 time square~~

很爽~~

看到很多我喜欢的衣服~~~~

很多lolita!!!

看到我很想买到完!!!

有去I-SOCKS 看看。。。

不过有一间不能进!!

因为不是member。。。

逛了一天可说是有些搜获咯~~

^^

想在去~~

会在去!!!

还有~~



希望我妹可以适应广州的环境!

加油~~

去到那里~拿个 full scholarship~

然后在那里留学或美国或英国~~

这样我才能出国找你在顺便玩~~哈哈!!

will miss you~~~

GOOD LUCK!!!

妹!!记得要买点东西回来给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