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5 May 2009

夜晚


今天

夜晚的情景,

我坐在一张椅子上

面对着一台电脑

开始写作

脑筋不断的转动着...

思考着....

回想着...

很多很多发生过的事情

我很享受这一瞬间

仿佛时间停止一样

突然

肚子发出 "可怕的声音"

回过神来

才知道

我的头上没有太阳,

一直都是夜晚。

但是我却不觉得黑暗,

我觉得自己需要夜晚,

因为这样才能让我生存下去。

虽然并不明亮,

但是足够让我走下去。

















3 comments:

ZoMbiEº said...

夜晚
也会因为太阳照射在月亮上
帮你带来光芒
你h或许不知道
在地球某个地方
会有人扮演着月亮和太阳的角色

ZoMbiEº said...

夜晚
也会因为太阳照射在月亮上
帮你带来光芒
你h或许不知道
在地球某个地方
会有人扮演着月亮和太阳的角色

jie said...

who will 扮演着月亮和太阳的角色??
因为太阳照射在月亮上才有点光让我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