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5 May 2009

笨手笨脚的一天



很久没回来了~

还有6天就要开学了...

我看这6天会浪费掉吧!

今天被爸爸叫去做工,

刚开始,

被我的阿姨叫去送货 =.=

我很少出门

哪里懂路??

还要被叫送去kajang

没办法

只好说不会咯

就这样。。。

不能帮忙送货,

就要帮忙看店。。。

什么都不会的我

只好笨手笨脚的做工咯

一个人看店,一个人关门

说到关门。。。

什么都不会的我

花了半个小时在关门

还关不好。。。

也还没锁完

就只好放弃

准备明天被骂

或是店里的货被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