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9 May 2009

看房子的一天


今天计划好要顺便去看房子
因为我的妹妹要和她的朋友去workshop

所以今天一早起来
就要去载“小姐们"去 KL PAC ~
一共有8 位小姐被我的爸爸载。。。哈哈
每个车经过我爸的车都会看车里面的 "小姐们".
我爸很威风啊!!

载了他们,
我们就去Setapak 看房子
不过~
要先找帅哥陪我们一起去看。。。哈哈哈
就找我的堂哥
看看他介绍我住哪里。。。

首先我们去看metroview
因为是新的。。。
不过没有房出租

然后我们就去alpha 看
不过我堂哥说有人跳过楼的
但还是看了两间房
第一间跟律师,医生住(男的)
第二间是christian house(要被管的)

过后就去genting court 看
那里还好咯~不过什么都没有

prima setapak 就在隔壁
也去看看咯~
那里实在是很漂亮!!!!
很像HOTEL!!!!
什么都有。。。一级棒啊!!!
但人太多。。。
1间家,16个房,20++个人住
不过很贵

今天找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很多都是刚刚搬进来的
所以很多房都找不到。。。
今天打很多电话,但只看到这几间
还有KL的人都是 first come first serve
所以就选genting court的房咯

就这样迟到去载我妹,
给她骂
脚有酸。。。

不过。。。
明天还是要去回 KL PAC~
因为我妹还是要去 Workshop
我呢~要在那里看表演!!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