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2 March 2009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該說什麼好呢?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隨著時光的流逝,

人渐渐老了,

没烦恼的,

也渐渐有烦恼了。

有的時候真的會害怕,

不知道以後會變的怎樣。。。

這樣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呢??

想起美麗待續中的對白,

人因為沒有自信而害怕改變。

因為總認為找不到更好的,

我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沒有勇氣去尋求改變,

害怕會破壞現有的一切 。

未盡的生命,

美麗待續,

等待走過一切的不圓滿。。。。

我期待也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與勇氣做到,

我所希望的一切。。。

1 comment:

ZoMbiEº said...

未来 不能去预测
但如果连去探讨未来的勇气都没有
你会觉得很渺茫吧
谁不担心自己的未来
所以 我们现在才在努力着
我也曾想过 我以后会怎样呢
我们不能对未来做什么
但 我们至少可以握现在
这样至少 今天的我们没有白过
拿出勇气来 活出现在 瞭望未来
要知道 缺陷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