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1 March 2009

累垮了!

累啊!!

想睡啊!!

快疯了!!

我今天累到像鬼这样,

走路都会飘下飘下。。。

这是我的第一次。。。

做assignment做到很迟。。。

还连续两天!!

也是两天没听课。。。

上课时间是我的睡觉时间,

还有脸上的豆豆都跑出来很多很多。。。

没有双眼皮的眼睛现在都有了。

回到家一定要恶补我的睡眠,

不吃不喝的睡到像死猪!!

2 comments:

集 丰 CHEE FUNG said...

alo,亲爱的鬼小姐。
首先超羡慕你的步伐如此轻盈,飘下飘下多么诗情画意啊。
哇靠,还有让我羡慕的双眼皮,别再炫耀了好吗?
Assignment竟然有酱的功效,太令人羡慕和向往了。
你脸上的豆豆不正是象徵你青春的证据吗,别轻易把它给抹杀啦!
恭喜贺喜!

jie said...

哇~
这是在称赞吗??
如果以不小心走路飘下飘下会飘到西天去的。。。
你还不知道我脸上的豆豆都被人家讲。。。
我不是在炫耀。。。
是因为我的眼皮重嘛,才会有双眼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