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4 January 2011

新加坡的一天


很快又过了一个星期...

下个礼拜就新年啦~~~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呵呵

上个星期才去新加坡一日游...

好像没什么玩到

><

星期五到我的公公家(muar)住一天,

还没新年公公就给我们第一个开年红包

哈哈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去新加坡,

因为妹妹要去那里选美~~

oppssss,,

是audition跳舞,

而我??

当然是去玩的啦~~

看到什么,

拍什么

肥肥带点帅气

*vomit*

我喜欢这里

好像西门町

这里卖的东西很便宜,

换回马币就很贵!!!

跳到头发飞起来盖着我....

主角太小了....

我高了~~


哈哈

在跟“它”谈生意~~


可惜

没进到!!!

下次来新加坡的目标有三个!!!

1) 我要进universal

2) 超想玩!!!

在水上用滑板滑~~
3)上去游泳!!!
从新加坡回来,

又到johor jaya睡一天~~


另外~~

本小姐每次说的longkang 面

就是

龙江面~~

在tampin

它的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

这家面是在longkang 旁边卖,

它又叫龙江,

叫叫下,

就变成longkang 面....



好吃~~

我给10粒星星

为什么没有菜??

因为我吃掉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