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4 January 2011

印尼旅行

哈咯~~

我“肥”来啦!!
去了印尼3天2夜

^^

好玩!!

还想去~~

第一次订机票

不错,

刚刚好可以作为我的考试奖赏

哈哈

成绩一出,

我就出国啦~~
第一天,
一大清早就到飞机场
等飞机的到来~

自拍下

爸爸在旁边做功课

呵呵

那儿的时间迟这里1个小时,

我在jakarta 下飞机

飞机场很多这个雕像...

之后,

就跟着我爸去做工
在路上
看到很多人在路上买东西~
佩服他们,

不怕死~

到处都可以看到

只要在塞车的地方

他们一定在,

我还看到这

CFC 是 KFC 吗??

It working time~

visit packing factory,

哈哈

要穿到这样...

还要穿safety shoes

第二天,

玩整天

^^

我们到Bandung,

那里的天气好好~~

很冷, 很凉,很爽

很像cameron

猜猜是什么??

火车路~

第一个要去的地方,

火山口~~

这就是火山口~

死火山

有sulphur 的味道...

那里的风好大!!

我都快要被吹飞掉啦!!!

在这里买了一些手信

^^

之后到温泉地带~~

很热的水....

可惜...

没带衣服,

只能爽一下

haiz...

第三天,
没玩什么就回了...
还想再订飞机票
><
这次要去taiwan!
看看年尾有机会吗?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