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奇怪的我


近来的我一直心不在焉...

满脑都是你

不知道是不是太得空的原因

很想跟你聊天,

等待着你上网...

但偏偏只看见灰灰的人头相

当你上网时,

我会莫名的高兴...

每次都不知道有什么话题可以跟你聊...

可以看得出你很忙...

快乐的时间都是短暂的

每次你跟我说再见时,

我会有莫名的不舍...

虽然知道你很忙

但我还是很想跟你去看戏,

有时想跟你玩短信,

又怕你嫌我烦...

虽然我们的距离是很近,

但心的距离是多么的遥远

只有我在一头热

莫名其妙

>w<

我想快点忙起来...

不想再想多多

不然很快人家会以为我在自做多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