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2 December 2010

死亡


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了...

死亡时间也一天比一天的近了...

每次不是吐,就是肚子不舒服...

不是肚子不舒服,就是晕

昨天拉琴拉到一半晕倒,

这次的晕倒是比较严重...

上几次都没有这样...

老师因该吓到了吧...

真的很对不起...

也很谢谢你

也很谢谢爸爸

送了我倒诊所看医生...

诊所的医生说我血压很低才会晕倒和呕吐...

事情很严重这样,

说我有可能一睡不醒,

或是驾车驾到一半突然之间晕倒不醒...

需要吊一包水和住院一天观察.

不过要到医院去...

因为他们没有器材.

听到这我就开始哭了....

因为我超讨厌医院和打针,

对它们有恐惧感....

会这样应该是因为上次的经验...

到了上次的伤心地,

他们推着轮椅来接我

><

我觉得我像是废人一个....

我哭了好久...

他们又说没有 "neology?" 的医生...

要到subang medical center 才有,

叫我们明天到subang make appointment....

他还说,

如果要住院,

他们也不会专注我...

所以要住院不要住院喜欢我们...

因为我的血压起回了,

我当然不要!!

所以就回家...

只能说这次蛮严重的...

一站起来就晕...

回到家就像废人一样,

躺在沙发上休息...

没有读到书...

一点力都没有...
*死亡对我来说不可怕,

但我放不下的是我的家人...

T.T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