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失去


开着悲伤的歌~

傻傻的看着墙上的时钟,

嘀嗒,嘀嗒,嘀嗒....

想着你我的过去,

时间过得真快,

六年了...

那天是我哭的最厉害的一次,

你走了,

走上永恒的路了,

看着你被病魔折磨痛苦的样子,

看的我好心疼....

我好想念你...

好怀念你的摸样,

你的声音,

你的行动,

你的爱护,

你煮的食物,

你的关心,

你的笑容,

....

我还想被你疼爱着,

还想像个小孩被你保护着,

但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

只能骗着自己坚强的的活着,

我讨厌失去你....

妈,我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