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8 April 2009

Last day of Foundation in Science

昨天是最后一天上我的 Foundation 课

跟了很多人拍很多照

有我班的,朋友等

要做纪念~~

不过他们把我拍到很丑...

awww!!!


我班的朋友~~女孩子多勒~~

我隔壁的美女美勒~~我的样子很像在大便。。。

一起牌照~~

他帅吗??

我穿整身黑...^^

我班的女孩子只有这么多

谁最美??当然是.......粉红色衣服的咯

跟老婆婆拍照...不过比较像跟乞丐拍照


拍到我很好笑。。。我好想哭啊!!


这张还可以看。。。


想要认识我身边的朋友吗??我可以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