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6 April 2009

轻松点了。。。。

哈哈哈~

终于可以睡觉了!

已有两三个礼拜没睡好,

没吃饱,没精神等。。。

还发生不好的事,只能说倒霉。。。

不过,

一切都 结束结束结束结束! 结束!

终于表演完我的web page design presentation, management presentation and drama.

三个presentation一次过演完,

可以休息了!

不过今天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穿高跟鞋。。。

有点不习惯,脚痛,走路像机器人。

我的web page design presentation performance 还好。。。

不过management presentation。。。 很suck

drama 呢~我们的不是走搞笑路线,

我们是走杀人路线。

但我比较喜欢group one的drama演出~

好好笑~^^


肥肥的我。。。。


很肥又很矮的我。。。不知道看哪里被偷拍。。。


★★★★★★★★★★★★★★★★★★★★★★★★★★★★★★★★★★★★★★★★★★★★★★★

chen foong 抽烟还要拍照。。。=.="'


take with andrew but dunno y have the 王冠 on top of my head!


我的组员。。。不过。。。我离他们很远。。。



不要乱杀人!也不要乱吃东西!


★★★★★★★★★★★★★★★★★★★★★★★★★★★★★★★★★★★★★★★★★★★★★★★

终于present完了!!



你们男子不要偷看。。。


拍照的手发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