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6 April 2009

败犬女王

败犬女王 好好看!!
看到都陶醉在里面,不想回到现实生活。


男主角够帅!


台词超级浪漫的!

“我25岁 我现在还是一个打工仔

而且我昨天刚刚辞掉工作

我的年收入的确不到百万

我也没有名车 更没有漂亮的头衔

但是我跟无双对彼此吸引

想要单纯简单的在一起 不行吗?

我没有名车 但我有机车

每次载你的时候 我都会感觉到

你从背後抱住我 那种温暖的感觉

八岁的距离,我们可以一起弥补啊

你可以为了我继续穿迷你裙
 
我可以为了你穿西装打领带

我们可以一起看你爱看的外国电影

你可以陪我一起看我爱看的热血漫画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都OK了

如果你累了没有车 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没有金钱堆砌的恋爱

也不见得不浪漫啊

这样因为感觉单纯的在一起

难道不可以吗

那我就为你努力,因为你是我的梦想


如果有人这样面对面的向你表白,我想你们一定会答应吧?

^^

但如果用sms or msn 来表白。。。。

那可能要考虑了!

因为用sms or msn 来表白,我觉得很没有真实感。




有些句子很可以用在我身上。。。

『一个人被留下来,很孤独的』- 有同感

『不想遇到这些鸟事的话,就只有坚强起来,学会保护自己。』-所以要表现的坚强!

『生气是好事啊,生自己的气才有改变自己的动力。』-每天都在生自己的气

『眼前一片海洋,渔夫一把捞起来,满满的都是可爱的热带鱼,可是没有一个是你。』

『失恋没什么啊,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嘛』




为什么现实生活不能像戏一样??

我只能从戏里感受。。。

没得体验

啊,好想快点追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