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台湾 - 圆山站一游

来个圆山站一日游 ~ ~

当时有花展~

所以很多东西看!!!


那里的展览很大!!

好像走不完似的~

一出捷運站你就会看到 “ 2013 台北花卉展”

从这里就开始你的旅程吧!





之后你将会看到很多美丽的花~~


自拍一张跟花海的照片~~

喜欢风车吗?


很多很有趣的摆设~

好美!! 


花火车~

企鹅:火车要开咯!!

过了一段桥~

你将会看到 transformer & cars!

都是用花来布置得哦!




走着走着


又自拍了起来


呵呵

有没有 “ 福 ”



之后走到民族公园~


又走回来

><



这个金字塔好特别!


看到这建筑物满特别!!


就走进看...


不过好像没得进所以就到台北市立美术馆参观~


在里面不能拍摄所以没什么照片


建筑物也满特别


没人帮我拍~

就自己拍

:p


之后又到台北故事馆参观~

但也是不能拍照...

只有建筑物...


留下我的影子~

证明我到此一游

^^


之后再慢慢的走回还没走过的路

还有好多摆设花的地方


统统都好漂亮!!


最喜欢这个~

如果我家有这样一个喝茶的地方那该有多好!

我又在自拍了!!


会不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自拍能拍全身?

呵呵

应为我放timer 拍照

:p


很多人看到我这样拍都问我要不要帮忙拍


要走完了...


还有很多的... 

只是我懒惰edit 照片...

呵呵...


*********************************************

台北故事館 
門票 :50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開放時間 :10:00~17:30 (週一休館) 
交通:搭捷運到圓山站下,一号出口左转直走,往中山北路方向步行約十分鐘, 抵达台北市立美术馆,台北故事馆就在美术馆旁


 台北市立美术馆 
門票 :40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開放時間 :9.30 ~17:30(週一休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