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欢乐耶诞城

SORRY 

><'''

有点迟 ~

去年的圣诞我在欢乐耶诞城过~

因为看到照片很美


所以就心血来潮的到新北市板桥区中三路度过我的圣诞节
但是~

美的东西就是很多人会分享~

所以我去到时“好多人”


看到这地图就觉得好多东西玩!!


不过

我只在市民广场逛逛罢了

因为我从南雅夜市走过来的~

大概有 1km 长吧

有点累

-.-zzZZZ

一路上都很多东西看~~


看到板桥诚品书店外可以拍照~

就照了几张

呵呵


路上的灯也都不赖~~


拍张留念 


因为多人~

拍照都要排队 

-.-'''

所以有些就没拍...


kawaii 的娃娃~

挤了很久才挤到前面拍到这张娃娃


每个人都在看圣诞老人爬树~

这树的LED 灯会变色,

还不赖的说!


四周围~

可见人很多!!


最后来张圈圈里的我们


还有好多照片的说...

但都不见了...

还是两天的照片都不见!!!

哭死我!!!

不过还好有些照片有在电话里...

不过还是很伤心

因为很多很美的照片都不能分享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