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B &S PROGRAM - SHIMADA HIGH SCHOOL

昨天参加了 B&S program (brother & sister program) ~

很好玩一下....

带着几个日本人到他们想要去的地方~~



这是那几位我带的小冬瓜~

3男3女, 

不是容易带的事~

好像带着两队... 

><

还有~

两方似鸡同鸭讲一样...

我听到八个耳~

最好笑的情景是 当对方 (不管是我还是他们) 听不懂的表情 

XD


被他们包了一天~ : p

吃喝玩乐~

全部他们出~~

不过,

行程我一改了很多很多!!

没有去到 Masjid Negara,

因为太远了...

不过加了Pavilion 给他们~

我梦想要去的地方(水族馆 )实现啦~


偷拍了他们~

也拍了自己一下 

:p

我跟女生比较亲~

因为他们比较懂一点点英文...

男生还好....

我的组员有一男一女好像在那里看过似的...

还有一点~

我发现日本人不大喜欢拍照....

如果是我~

我一定到处乱拍

: p


这是他们给我的纪念品~~

还有些合照~

在他们的手上~

等他们寄来...

这次的 program 让我很容易和不认识或不是很熟的朋友说话 

@.@

只有唯一一个(喜欢的)看到我都不跟我打招呼或说话...


她们的pattern多多

Pavilion 的全体照

离别时在timesquare 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