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生日 + 集会 ?



还记得当年的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怎样变成好朋友的吗?

这些回忆都深深的记在我的脑海里~

如果当年的我没有转校~

现在我们的友谊一定会更好!

很高兴我在光华的好朋友,"阿珊" 请我到他的21生日party...

看到很多以前form 1 同班的朋友~

但他们已经忘记我是谁~

只说对我有印象罢了...

很怀念以前在光华读书的点点滴滴!!

哈哈~


后面的买鸡买肉是阿珊~~

因为像她

^^

也还记得~买鸡买肉是她教我的!

以前的两位班花也来~

发现到美化妆的我也很上镜一下~(自恋中)

*因为这些照片都没有edit过*


友谊万岁!!


ps: 这次的 party 让我知道为什么我在 kwang hua 没有人追得原因~ 因为我以前肥 (他们说我瘦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