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勇敢与安全感


至从星期一开始,

我的勇敢与安全感通通没了....

就因为邻居的一只狗,

吓得我魂都散了.

已经很怕狗了,

现在更怕狗!!

现在的我开始了几种缺乏勇敢与安全感的症状了,

到哪里都要有书包/东西在身边,

睡觉也要抱东西,

时常抱臂,

喜欢有很多口袋的裤子(最好越大越好)...

网上说我太缺乏安全感是一种心理病,

最主要害怕的根源是一个人幼时的经验...

由此可见,

小时候的阴影还在.....

不是我不喜欢狗,

只是每次都被狗追...

那种害怕, 担心,恐惧的心情

是会把我的勇敢给吞掉.

现在,

连一个人站在外面等人或车都有恐惧了.

我,

不再像以前的我,

要怎样才能把我的勇敢与安全感找回??

我真的很需要它们...

没有它们,

连一个人都会怕....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失去了两样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