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兔年新年


哈咯~~

午安!!!

今年的新年都很忙~~

我快要出道了~

哈哈

开玩笑~

是我edit 到很像在当明星

在这里要跟你们拜个年~~

还有要帮green tea 打广告下~

哈哈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

我们还上电视叻~

呵呵

新年还要做一下模特儿~~

要拍下宣传照~~

*1,2,3 .....笑*

哈哈

我的兔年跟小孩过~~

1,2,3,4,5

个个来找我~~

我是孩子王!!!!

好喜欢他们~


好羡慕他们~~

又好可爱~

好啦~~

要休息一下

^^

这几天好累~~

应该是跟小孩子玩太多...

也希望明天的interview

不会被我搞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