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3 July 2010

懒惰虫

这个 semester 我觉得我身上有好多只懒惰虫,

什么功课都没做,

书也没读...

><

我不知道在忙什么!!!

只知道我时间不够...

考试都变差了!!!

惨了! 惨了! 惨了!


我能生存在这个世上吗???

OMG!!!

cannot be like that any more!!!!

♫ 我是懒惰虫,
我是懒惰虫,
我的一身都是虫!
有时考试 fail,
有时没读书
全身都是大懒虫♫

这照片不像我吗??

我觉得很像啊~

只是加个眼睛罢了吗...

很多人看了照片都不知道是谁....

>< 只能说你们还不了解各种各样的我...

那这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