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回kampung玩

昨天,

亲戚们心血来潮说今天要带我们到山上玩,

今天一大清早,

我们三辆车出发~

我驾车~

因为可以玩飘移

很多很弯的弯让我飘~~

很爽~

^^

到了那儿,

我们便开始玩咯~

玩到饿了~

就找东西吃~

有nasi lemak, 三文治,mee goreng, 香肠 等

在那儿野餐味道都不一样~~

吃饱后,

我,我妹妹,我堂姐,跟我堂姐的朋友就去爬上。。。

爬上爬下的~

玩得真累啊~~

因为突然下起雨来,

所以就得回家。。。

每次回kampung一定会肥!!

因为他们每次塞很多东西给我吃

><

不过他们煮的菜都很好吃

我最舍不得的就是飘移~

还想再飘。。。

呵呵


随便乱拍


吃东西没事做,乱拍


也是乱拍。。。


在跟小朋友玩。。。被偷拍 ><


我是来抢镜头的~呵呵

回来找东西吃也被偷拍。。。


背景有点好笑。。。
后面两个在???哈哈


我们像吗?哈哈


我要滑下来了~还要叫我pose
=.='''

经典的一张。。。超丑的姿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