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6 June 2009

家。。。。没人了。。。。


有家的感觉真好啊!!!

没家的感觉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以前我家还算是有人在

现在,

我的家。。。

渐渐的没人了。。。

自从我搬家后,

我家只有我弟在,

爸爸每天出国,

妹妹每天芭蕾,

只有我弟一个人。。。

可以说,

我的家人全是孤单的。。。

个自忙个自的。。。

弟弟都不知道有没有吃。。。

妹妹不知道有没有人载。。。。

我家的色彩。。。

渐渐淡了。。。

所有的东西

都是

因为我而改变的。。。。

我不想我的家改变!!

所以每个礼拜我一定要回家看看他们!!!

一定!!!

把一个礼拜不见的东西给填满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