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9 June 2009

光荣。。。


7/6

今天去马六甲

是为了要看我妹妹跳舞~~

不过我有去吃lu lu~~












Haiz....

已有两个礼拜没看到他~

他太忙了。。。

第一个礼拜不在家,

是因为有比赛跳舞。。。

第二个礼拜是为了

去参加
第三届全国舞蹈研习营

害我要在马六甲转这么多圆圈去找他。。。

但!

看她表演就觉得光荣。。。

她还被选到kuang zhou 学习舞蹈

有一半的奖学金

比我小就有成就过我。。。

有点自卑。。。。

不过很高兴她有如此的成就

不象我。。。

没成就又在受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