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8 October 2012

忙! 忙! 忙!

昨天就一直忙到今天,

也是开始试教piano课了~  *呵呵*

我的第一个学生....

他很可爱 ~~

不过好像很怕我,

我对他而言应该还很陌生吧!

当时我也很怕 "一下"

因为他的妈妈跟他一起来学

@@

害我流了一把冷汗!


之后, 

又带了几堂violin 课,

晚上还要表演 

今天,

又有够忙的!

一大清早 4.30am 就要爬起身去 putra jaya 参加 walking day...


我们成功"走"完5km  *呵呵*

走完后,

又要忙下午的表演了~

今天有《辣死你妈 2.0》的蓝乔来表演~

我们站在同一个舞台,

但不同的表演 *呵呵*

不过,
我比较喜欢他带来跟他bbox的 “ leng ”~

明天又要一大清早 4.30am起身了...

><

先去收拾我的行李先~~

:p

No comments: